最重要的事  竟然被我們悄悄地晾在角落 忘記了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史上第一對


交換戒指 然後忘記把戒指帶出來的新人吧


在儀式開始的前一刻


ALL4ONE:戒指呢?


nyy : 戒指不是你帶?


ALL4ONE : 我以為你會帶.......


nyy  :............(゜ロ ゜〃)!


我可憐的伴娘趕緊出去到處借戒指...


我阿爸阿母趕緊自告奮勇的 拿下她們的戒指


我阿母的戒指 是超大顆珍珠 是那種戴到我的手指上 會因為太重垂下來的那種


我阿爸的戒指是看起來像古董的玉戒


然後這兩個超級大戒指就躺在我做的玫瑰戒枕上



( ̄⊥ ̄lll).....HUH.....這 ...也算是傳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