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那天是在海邊辦婚禮的


有一段是阿爸要帶著我一起走  走到新郎的旁邊


那天阿爸特地穿了一套西裝 (訂婚那天都還沒穿的這麼正式)


在出場前 我挽著阿爸的手


nyy: 阿爸...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西裝阿 是你特定去訂做的喔


Y爸: 嘿嘿...這可是我結婚時穿的西裝喔..嘿嘿..╮( ̄∀ ̄)╭


nyy:(゜ロ ゜〃)! 怎麼可能!!! (難道你年輕的時候 肚子就這麼大!?)


Y爸:嘿嘿..我只花了50元的修改費喔


(≡_≡)... 沒想到我阿爸的身材30年前就這樣子


  不知道這套古董西裝..會不會...成為我們家的傳家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