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終於FINAL ROUND  結束台南宴客


阿爸特地交代我一定要把5/6的影片還有照片拿回去放
(阿爸 其實你很爽吧.....)


這應該是最輕鬆的一場了 早上化完妝 還悠閒的跟一尾
把需要補充的影片以及照片放上去


現在的宴客餐廳好像都有一定的流程
例如:愛的溫馨小儀式, 上菜秀


看一看流程表 裡面有一樣叫 愛的維納斯........
一直猜到底是什麼東西


結果時間到 走在我們前面進場的 就是愛的維納斯


哈 大家以為如果是穿著飄逸的希臘女神裝 就錯錯錯.....⊙﹏⊙...


我覺得應該叫 "愛的拜火教"


只看到六個穿著金色亮晶晶衣服 最後一個的衣服還破了
男男女女臉上都矇著金色面紗


旁邊的表妹還說"本來以為宮女上菜秀已經很糟了 結果其實宮女比這個好多了 HUH"


好不容易接受事實了 想說 至少來個炫一點的招數好了
結果走在前面 只負責灑花瓣 還一邊灑 一邊偷笑......


(我想 換作我 我應該也會偷笑)


ps.之後再把拜火教照片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