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求婚到結婚,真的要感謝許多人


哈哈! 感覺好像頒獎典禮的得獎感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長長一串


首先~


感謝文忻學姊耐心地教了一尾一年半的鋼琴、拍婚紗陪了我們一天、還有提供住宿
我想你是婚禮中最忙的角色,同時扮演了小提琴手、證婚人、主唱


感謝喵求婚時的演出(喵是個唱歌很好聽的女生喔~), 聽到你唱的 " 愛你無保留 " ,讓我們很感動


感謝pip學弟,求婚時躲在角落不動聲色的,不讓人發現你的存在,默默地錄影
希望有一天,你能夠成為一個厲害導演……


感謝大蕃薯 默默的載著我們到處跑 ,下午系統上線,早上還特地來幫我們忙


感謝凱西 幫我做了美美的桌花、佈置 ,冒著恐懼走樓梯進場(其實她有嚴重的懼高症)
還一直留到最後陪我們 ,你 真是一級棒的伴娘


感謝中山不知名帥氣衝浪學弟,不認識我們,但是非常信任我們,把衝浪版借給我們當作婚紗拍攝道具


感謝同事andre、陳大哥、Benson作為我的婚禮顧問,讓我了解到結婚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 (andre竟然騎著追夢人的重車 載著漂亮老婆來 快速的來 又快速的飆走)


感謝kally借我行李箱還有許多的手作書籍,讓我完成了許多婚禮的小東西


感謝VIA熱音社(Jack、Koter、Armor) 在百忙之中,還抽空跟我們一起練團


感謝yakko 訂婚那天,當我們的婚禮攝影,拍到了許多珍貴的鏡頭
(也許你該考慮 發展第二專長)


感謝小0,隔天要出差到大陸,還特地跑過來


感謝seika,特地作的紅包以及留言小卡! 真感動! 果然是吉他社的前前前..任美宣


感謝吉他社,幫忙掛照片!


感謝MIS88,點名的時候 氣勢很旺


感謝最佳敬酒團員Omega、小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們氣勢太強了,讓我們沒有被灌太多酒


感謝超美的開酒小姐-慕琦,我想~如果你有賣酒的話!一定績效嚇嚇叫


感謝Y弟 ,幫我們一起佈置 ,許多姐姐們都稱讚你很可愛
(請你考慮一下姐弟戀 我想阿爸阿母 應該不會反對)


感謝小妹、Y妹 在這一連串的婚禮,幫了許多忙
你們感動的眼淚,對我們來說,就像珍珠一樣珍貴


感謝子魁 當了一天禮車的司機,還努力研究kitty貓車頭彩, 怎麼綁上去


感謝姑丈 在訂婚那天當了一天的主持人


感謝我們的父母,讓我們辦了我們想要的婚禮


感謝我的阿爸、阿母 如果有下一世,希望還是可以當你們的女兒


感謝大家遠道而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沒有你們的參與, 就沒有這個成功的婚禮


你們的祝福,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