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亂中 終於忙完第一場


我的扇子是黑色的  男友說 你看你的脾氣 要黑扇子才夠用  └( ̄Д ̄〃)┘


(丟扇子是表示把過去的脾氣放下 不要帶到夫家)


阿嬤叫我要把扇子輕輕放下   還好有講~ 本來要帥氣的 甩出去的


旁邊的親戚說 沒看過新娘要走的時候 還這麼開心的


(因為怕哭的太慘 到時候晚上沒人幫我補妝 所以怎麼樣都要忍住)


等禮車要開走的時候 我阿爸不知道什麼時候 拿了一大桶水 潑上來


還潑到車子裡  (≡_≡)  阿爸 ... 不是叫你不可以潑水嘛


Y弟說 阿爸想潑這桶水 ...想很久了 ......


(看..我金光閃閃的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