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漸漸離去,肚子肥了,大腿也胖了

於是帶米漿出去散步的時間變多了,只要是沒下雨,晚上出去散步一個小時

假日的話,就帶去清交滾山,慢跑

家裡附近有一排開的很漂亮的羊蹄甲,從我家陽台就可以看到

有一次,有人來訪,還說:挖 你家外面有櫻花ㄟ!!

 

 

 

清大後山是假日散步路線,比起十八尖山,我比較喜歡這裡的悠閒氣氛

常常錯過的蝴蝶園,今天終於鼓氣勇氣進去,是美麗的驚喜

  

 

 

下山的時候,突然發現米漿沒跟上,原來在嚕臭臭(我懷疑是鵝大便),終於讓我抓到

嚕到翻肚四腳朝天,我ㄧ邊拍一邊笑

可是回家洗狗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