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臨時這個星期六說 他阿母說要車頭綵


聽到的時候 真想把他踹出門......└( ̄Д ̄〃)┘


(早就告訴你要準備 最好ㄍ一ㄥ到最後一刻 )


愛心也是在內湖花市買的  底板拿塑膠瓦愣板 50*60cm


假花來不及買 只好用貴貴的康乃馨


星期天打給好心同事


nyy: "陳大哥 你家是不是有很多kiki貓 可不可以借我兩隻 幫我挑個一公一母"


好心同事:ㄜ................我不知道怎麼挑一公一母ㄟ


nyy:沒關係啦 你就挑個藍色的 粉紅色的就好了


於是星期一我就收到一大袋kiki貓 還叫我通通拿去用 真感動 :~   


所以今天晚上的作業就是 "將將 kiki貓車頭綵 "


而且kiki貓是活動式綁上去的 可以在拿下來當作擺飾 


或者換別對kiki貓


STEP1:利用花市買的愛心 在塑膠瓦楞紙上剪下輪廓

STEP2:把娃娃放上去 載瓦楞紙上鑽幾個小洞 來把娃娃固定在瓦楞紙上

STEP3:在娃娃空隙黏上滿滿的花

STEP4:在愛心邊緣鑽幾個洞 綁上緞帶 到時後綁在車頭



(不知道為什麼新郎kiki貓 頭上會長白毛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