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流程的版本 短短幾個月 大概換了10種版本吧


終於 最後定案了


就是4/29訂結婚同一天


早上訂婚--->在nyy家吃大魯麵 ->男方出去繞一圈回來迎娶->然後開車回台中-> 晚上台中宴客


為什麼會吃大魯麵呢?


由於我婆婆的一句話 "聽說你們台南大魯麵很好吃~"


加上要趕迎娶的時間 所以沒有訂婚宴 就在家裡大家一起吃大魯麵 哈哈哈


聽說我阿母去訂購了100份大魯麵分大家吃  還說有一些讓我帶去當嫁妝...


(^___^;)   阿母....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嫁妝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