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跟米漿玩的遊戲-1 2 3 放飯遊戲

(好啦,我承認~~ 我承認~~~ 都是我自己愛玩啦)

 

每次要放飯前,先叫米漿坐下就定位

我會喊 1- 2- 3 拍手開動,米漿就會用飛跳的方式衝到食盆

 

階段1:

剛開始進行的時候

喊完,他還會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呆呆坐著等飯飯

 

階段2:

常常還沒喊到 3,他就會衝到食盆

這時候,就制止他,拉回原位置叫他坐下

從頭再來過,試了幾次,他就會知道一定要等到拍手開動才可以吃。

 

後來有了默契之後

我就會故意把1~~~~2~~~~3 拉長語氣

常常數到二,他就會不小心跨出前腳,然後發現麻麻還沒拍手說開動

又急速煞車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