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那天y妹來我家 他跟健身魔人難得一個鼻孔出氣

威脅利誘我 把米漿弄成貴賓嘴

 

於是.......................

 

就變成這樣了

 

如果不是凶器還在我手上 我一定大喊:

 

 這不是我的狗

 這不是我的狗

這不是我的狗

 .............

 

愈看他的新造型 愈眼熟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直到有一天經過芝麻街美語

突然發現 阿!!! 原來就是你!! BIG BIRD

sesame_street_big_bird.jpg

 

 哈..雖然小熊樣沒了

不過淚腺臭臭有改善 比較不會嘴毛跑到眼睛裡

只能無嘴毛過冬了

所以 明年小熊見!


 

家庭理髮心得:

工具: WAHL小剪 + 剪刀

修身體四肢的毛 米漿都很乖 但是遇到嘴毛和腳底毛

就像蟲一樣 修的我滿身大汗

就在零食天女散花下 才慢慢修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