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上個星期好想吃肉

健身魔人 於是拱出肖想很久的 N°168 PRIME STEAKHOUSE(位於維多利亞酒店4F)

聽說中午比較便宜 訂了下午一點的位置

先來看一下維多利亞酒店的豪華廁所

 

搭電梯到4F 門一開 地上打著168燈

 

健身魔人的北極熊包太大了 沒辦法掛上椅子 還特地搬了小凳子給北極熊包

害我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開放式廚房

 

前菜:北海道蟹肉餅

鮪魚塔塔

 

佛卡夏麵包沾橄欖油醋

南瓜濃湯

搭配的醬料 其實原味就已經很好吃

紐約客牛排

老饕牛排 健身魔人一直讚不絕口說味道多不同

阿......我資質駑鈍 吃不出來啦 我覺得紐約客已經很好吃了價位只要老饕牛排的一半

蒜頭烤的香香的 我們還一粒一粒挖出來吃掉

 

烤時蔬

在花椰菜旁邊 是被我咬掉一半的節瓜

健身魔人 在旁邊哭喊:我的節瓜~~~~~

只好吐出來還他~

(那個168牛排先生小姐~下次烤時蔬 節瓜可以來個兩片嗎? )

 

烤蘋果

我比較喜歡這個糖煎香蕉甜點淋上咖啡

(我們都覺得 那個咖啡焦味好重 淋上去反而扣分)

 

附送的手工巧克力 還不賴

 

 

酒足飯飽 背著米漿的新寵-次郎一路回家

沿路經過的妹 都對著健身魔人的背影偷笑

 

價位:紐約客套餐 800+老饕牛排套餐1500 +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