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米漿抓嘴角

帶去給醫生看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可能對某些東西過敏

建議用專用洗劑 一個星期洗兩次

於是決定來個清爽頭

 

先來個爆毛告別作

(再見了 我的熊臉大頭狗)

 

拿起嚕阿 嚕嚕嚕 健身魔人在旁邊一直話聲: 不夠 不夠 在短一點

我心裡淌著眼淚 告別小熊臉

健身魔人:哭屁.....你看真的黑熊 哪隻嘴巴不是尖的

 

耳朵長度沒變

嚕嚕嚕 大頭變成三角飯糰

一下子變身清爽羊咩咩

 

好啦~~~~大家別哭 其實我是小臉美人唷

等我過敏好了 我會在變身可愛小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