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工具 所以米漿的毛都是自己修
哈 修壞了 也沒人會客訴我 (客訴我 晚上就沒肉肉可以吃)


米漿 v0.0
剛接手的時候 像米粉妹 走的是吉普賽女郎風格



米漿 v0.1
毛量稀少 梳澎澎 裝模作樣一下

只敢修一些雜毛 臉就好像變圓了一點





米漿 v1.0
白色的雜毛都慢慢修掉了 可愛度大躍增 不過毛流還是很亂


米漿 v1.1
失手的時候 修成摳頭了


米漿 v1.2
反正都失手了 一不作二不休 乾脆弄成龐克頭


(米漿os:我主人常常 剪刀手愛德華 鬼上身..老是拿我實驗~~~嗚~~~~淚奔)

米漿 v1.@ 主人惡搞隱藏版-沖天砲髮型

(讓我玩一下下嘛 臉不要這麼委屈)

米漿 v2.0

傳說中的小熊臉出現了 (超像鬍子哥)


米漿 v2.1
 把下巴鬍子修短 原本想把耳朵留長 走氣質路線的 結果.....一下子升級的太快 直接跳到3.0




米將 v2.@ 主人惡搞隱藏版-波提奶油狗



米漿 v3.0

邁向Open將髮型
 
身體毛弄短短 超適合懶惰主人 => 其實是不小心嚕壞了 只好愈嚕愈短(Q_Q)

嚕短了才發現 超好整理 頭變超大顆 身體毛摸起來好像波斯地毯 超讚的啦

健身魔人也很愛這個造型~

nyy:別這樣 笑一個麻~ 大家都很愛這個造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