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住院的時候 我的主治醫生來巡房

閒聊了一下 後來指著旁邊的一尾說:這位是..?

我說是我先生

他尷尬乾笑了幾聲:因為看起來很年輕 所以怕講錯人

(-_-#)....醫生....我臉上已經畫了一刀 你幹麻在我心裡多補刀阿

我想即使是林志玲 臉腫的像豬頭 穿著醫院的病人衣 頭被剃了一塊綁著三太子的髮型

應該看起來都很歐巴桑吧

不過在這樣心靈受創下 決定拿回黑金剛芭比的寶座

這一年來 當白肉軟柿子太久 體能嚴重衰退

開始魔鬼訓練 兩天運動一次 瘋狂踩腳踏車

根據我家健身魔人的專業指導:轉速要到95以上 才會達到減肥的效果

流出來的汗簡直像灑水器一樣

重點來了:

今天去吃飯 老闆小小聲問我:你今天帶你哥哥來吃飯阿?
我ㄧ開始以為我聽錯 還問了兩次

哈...這真是我今年以來 聽到最棒的讚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