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時,手擠到廢掉,等到終於可以上電動,請先生立馬上網研究。

 

我說: 你在不幫我想辦法,到時候你來幫我手擠!!

 

於是 Ameda Purely yours來到我家。

 

原先是先用租用的方式,發現很不錯用,租約到期,就決定買下。

 

-當媽之後,時間變得很零碎,又要當職業乳牛。時間真的很寶貴,所以一開始就鎖定雙邊電動。

讓我很快30min就可以收工,最後我還練就一邊雙邊電動,一邊ipad上網敗家。

 

-機器輕巧~機身才500G,可以接上電池或變壓器。若外出無法接電,可以使用電池。

目前陪我闖蕩過百貨公司和高鐵哺乳室

 

-可以調整速度以及吸力。我通常都是先用大吸力,等吸的差不多。

在轉小吸力促乳模式,引出奶陣後,常常又可以噴出10幾cc。

 

-清洗簡單,就喇把罩和鴨嘴。軟管也不會回流奶。

 

目前已經全母乳6個月,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有他陪著我噗揪噗揪

現在,我要繼續往下個六個月繼續前進!!(握拳)

 

目前機器原價10000,現在有優惠6500,還有保固一年。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唷~http://www.ame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