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昨天飲恨心酸地冰濤季會場,人還滿多的

算無料入場,在櫃檯入口有捐獻櫃檯,可以自由心證捐零錢贊助

 

開始前往登別,在地獄谷旁邊停車場停好車後(停車費$410),先去地獄谷,滿像會下雪的小油坑

旁邊有案內所,可以拿地圖相關資料還有蓋章

步行到極樂溫泉街覓食,沿路上都有小鬼

之前在看行程的時候,發現有大湯沼河野溪天然足浴

在案內所看地圖就放棄了,太遠了,時間也不夠,留到下次吧~

 

原本計畫在味之大王或者福奄喬麥麵用餐,可是鬼混到太晚,人家下午兩點就休息了

找了旁邊的天鳳拉麵,裡面還不少香港客

點了鹽味拉麵(7xx,味道滿清淡的,不會很鹹)

 

經過地球峽-傳說中 可以看到地球圓弧海平線的地方

我想-天氣好一點來會更棒....線在冷的要死 連旁邊一整排小吃店 都沒開

幸福之鐘 看到有情侶把刻有自己名字的鎖頭 鎖上去

前往湖畔亭checkin及用餐

餐廳不大,旅館人員給了餐卡,上面有標示用餐時間來分散用餐人群

大部分的東西我覺得還好,但是現煎牛排,生蝦子,生透抽就還不賴

所以我整頓飯都在狂吃生猛海鮮和牛排

魔人弟的女朋友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沒想到我可以吃這麼多盤

我滿嘴牛肉心裡OS:阿~~~這是跟健身魔人出來自助...

經年累月訓練出來的求生本能

當你有得吃好料的,你得趕快吃ㄚ不然下一餐不知道在哪裡

 

晚上頂著滿肚子的牛肉和海鮮不得不到附近幫助消化一下

旁邊有漂亮的燈飾隧道

 

 

 

湖畔亭的溫泉湯是在九樓,可以俯瞰洞庭湖

可能週遭旅館太多,我覺得天空沒有像丸駒看到的那麼乾淨,那麼多星星

男女湯晚上兩點會互相交換

有一邊的溫泉場地比較大,露天溫泉有三池- 石子,方木桶池,圓木桶池

另外一邊露天溫泉只有兩池-石子,圓木桶池,而且有屋簷,湖景的fu有差

 

國外旅行團很多,泡溫泉的時候,健身魔人還看到有人吐了 =_=

 

在洞爺湖溫泉街上散步 偶爾就會遇上足 手湯

湖畔亭後面就有一個足湯 旅館大廳還提供毛巾供客人使用

 

湖旁邊有路都有有趣雕像

洞爺湖   http://www.laketoya.com/

登別溫泉 http://www.jnto.go.jp/tourism/ch_han/f0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