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其實本來今年是沒有計畫要去滑雪的

不過因為前陣子的溫泉摔倒事件

健身魔人決定 用神秘帳戶(註1) 來半贊助我 去把黑金剛芭比的膽子找回來

於是就有了天上掉下來的收驚之旅

 

野澤算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滑雪行程

白天滑雪 晚上可以到熱鬧的溫泉街 吃吃喝喝

逛冷了 還有13個免費公湯 可以進去泡一下

有出集印手冊(250yen) 共有24個集印地點 只要收集13個就可以兌換毛巾或者印有13個公湯的紀念布巾


1.邁向滑雪之路

每天都要爬一小段山坡 => 電動步道

超佩服可以穿ski boots爬這段的阿伯們
 

每天都會經過的野澤神社


搭乘電動步道



今年裝備多了安全帽

前一天跑去機車行買的 挑很久 才挑到剛好可以包住頭的(SBK牌)

正在猶豫要不要敗的時候

健身魔人冷冷的說:看你的頭值不值800元

於是就乖乖的掏出錢來

事後 證明 超好用

暴風雪 不怕

下紅黑線 也不怕

頭超溫暖的 團員詢問度很高

 

最有名的skyline來一張

到毛無山 來根野澤菜
鬆雪樹林
 

 



2.溫泉街

麻釜附近的小店 可以現燙玉米(250yen)和溫泉蛋(50yen)老闆會招待在店裡喝熱茶


從麻釜現撈的溫泉玉米和溫泉蛋

 

正在燙野澤菜的阿嬤


阿婆蘋果店 聽說蘋果汁也很讚

有上主婦雜誌好吃的甜點冰淇淋店


兩球400yen 蕎麥口味很讚


連理髮店都有道祖神木雕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他有美少女戰士的眼睛ㄟ


大湯 這個算是比較大間的湯屋 木造的建築很有味道
公湯的注意事項



裡面的湯都小小的

 

 

3.旅館吃喝

每一餐都是日式定食 +陰魂不散的長野特產 -野澤菜

右下角是長野特產-野澤菜


最有特色的是這餐 火烤現摘香菇

 
 



4.集印血淚史

一開始以為是用印章蓋章的方式 拿到集印策才知道是用複寫紙來拓印

首先由健身魔人來為大家示範

搭拉~~~~現在為大家示範的是燃燒的河原屋

實在是看不下去 所以接下來的拓印 都是由我出馬

縮在左邊角落可憐身影


連雪埋的這麼深 也要抖著卡稱~含著眼淚繼續拓



已經快要隱沒在黑暗中

當啷~集章成功!


 

野澤鬆雪吃到飽之旅全紀錄

 

註:神秘帳戶 是我轉房租給健身魔人的銀行帳戶

健身魔人:你繳愈多錢 => 神秘帳戶愈多錢 => 那你的收驚之旅的贊助就更多

事後回想 發現根本就沒賺 還不是用我的錢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