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看到台南巴克禮公園有舉辦遊行活動 帶狗狗報名

可以得到犬便圈 於是趕緊幫江小捲和米漿報名了

將將...首次帶出場的江小捲 天然熊樣 100%原汁原味 完全不加工

(米漿os:你是在說我的熊樣 都是偽裝梳出來的嗎?)

 

報到後 由工作人員幫忙裝上犬便圈

江小捲的表情很囧樣

裝上後 工作人員建議 讓狗狗走走路 先適應一下

結果..兩隻小熊完全沒有不適應 就好像薄薄一片 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在遊行的時候 很多狗狗忍不住便便 就看到犬便袋裝著內容物

晃阿晃阿 哈哈果然是好物 不然就要一邊遊行 一邊閃黃金

 

幫米漿戴上手作奶油獅圈圈~ 沒想到大受好評 一直被人稱讚可愛

我弟叫我作來賣

 

 

米漿os:今天我是配角嗎? 人家今天戲份很少ㄋㄟ~為什麼我要跟這傢伙卡位

nyy:乖~只有今天阿 你就委屈當一下配角~~

(此時的臉摔的很腫 還是咖掉好)

 

有很多狗狗~~看到這隻狗狗靠著輪椅 還是很勇健的跑跳

覺得很感動 他的主人沒有放棄他

 

主辦單位有宣導 如果是中大型犬 建議帶狗套

後面的主人正在幫狗狗戴上

 

假裝對氣球沒興趣的狗  其實下一秒 已經跳起來要咬氣球

 





雖然是說遊行 但是就只是從巴克禮公園過馬路 繞文化中心一圈 蓋四個章

就可以領到犬便圈+犬便補充袋一盒+環保杯一個  算物超所值的啦

遊行的時間很短 但是集合的時間原本1:30 一直拖到快三點才開始~~

還好旁邊有公園可以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