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ㄧ尾說他要參加 日月潭的鐵人賽,本來以為他是開玩笑

連小黃進了家門,我都還不當一回事 (小黃是一尾的自行車......)

沒想到還參加了公司的鐵人社,還跟著去團練幾次

他星期天才比賽,所以星期六我們跑去租電動機車 24HR $500 (跟民宿要到8折券,可以再打折)

他騎小黃,而我則是騎著電動機車環湖,遇到上坡,都可以超車超的很爽

湖邊有棧道,其實沿著棧道散步,還滿舒服的






因為電力只有2HR,所以租車小弟特別建議我到中繼站,可以換車繼續玩

中繼站睡到臉皮掀起來的店狗



這其實.....是梅荷園的廁所.....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那時候是快比賽前
有人問阿伯在做什麼?
阿伯說 我在幫忙撈水裡的落葉 讓大家等一下 下去游 可以舒適一點


星期天比賽, ㄧ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三角褲男從我眼前走過,閃的我眼睛都快蝦了

(如果每ㄧ個人都有紀存希這種身材就好了,這樣子我就帶著可魯給他盡量閃)

跑到終點時,他的第一句話是.....

GAN! 我ㄧ定是瘋了,才會來參加這個比賽

(不過隔天,就像夢ㄧ場ㄧ樣,好像從來沒講過這種話,研究著未來想敗的參賽新車款) (; ̄o ̄)...





伴手禮:
日月潭紅茶茶包:在冰店看到$100馬上買下來,因為在街上都賣$150
紅茶酥餅      :有很香的紅茶味道,搭配紅茶茶包,很搭!



註:鐵人三項標準賽程:游泳項目+全長40公里的自行車賽+10公里馬拉松
   總計51.5公里的里程,需要在規定的時間3小時50分鐘完賽
 
更多鐵人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