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請了一天假期 湊成四天連假

跟著一尾下去墾丁 順便提早回去過母親節

不知道是怎樣 呆在墾丁的兩天 天氣都陰陰 偶而還飄來一陣雨le

趁著一尾他們去潛水的時候 從南灣大街開始往墾丁國家公園晃

看到指標寫著4.5km 看著天空

心裡想著 還滿近的 就當作郊遊吧

走了一個小時 開始覺得有點累 回頭也不是
(阿....錯估了 是上坡 是上坡.....)

突然旁邊停下了一台小巴

一個阿伯問要不要搭車 我ㄧ臉狐疑 心裡想著要 不知道要不要錢

阿伯看我ㄧ臉囧樣 說他是公園的志工解說員 剛好要上山解說

看我一個女生一個人撐著傘 後面還有一大段路 就停下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阿.感動呢...南部的墾丁阿伯真是好人

花了100元 買了門票 售票員還特地問我是不是一個人?

園區裡面 沒什麼人

經過仙人鐘乳石洞口 我在門口 徘徊很久 不敢一個人進去

等到後面有一對情侶來了 尾隨在後 進去就聞到臭臭味道

突然看到一群蝙蝠飛奔過來  趕緊爬回去 :~ 原來臭臭的味道是蝙蝠尿


在墾丁公園發現的小螃蟹 我打電話給一尾說我在山裡面看到螃蟹

他還一副我大驚小怪 沒見過世面的樣子
 

一尾堅持住在佳樂水 因為醒來就可以走出去衝浪

民宿的店狗- 拉拉和米格魯 米克斯


阿...這麼帥氣的衝浪人 不是一尾 
他應該是趴在他後面等浪的人....=_=



離開的那天早上 天氣開始轉好 =_=;

回去的時候 在恆春搭乘墾丁88 可以到左營高鐵

我在高雄車站附近下車 看了一下手錶 才花了一個半鐘頭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塞到車 據車站人員跟我說 是要花2.5 h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