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名字是仔仔是一隻外表會騙人的狗因為從他的臉完全看不出已經是15歲高齡的阿婆
每次出門人家都還以為他是小姐....(真希望我也有這種天賦)


他最愛的水果是黑金剛蓮霧 .哈密瓜 .通通是高檔貨...
狗鼻子很靈肉只要不是馬上煮的...不吃..每次聞一聞就撇開頭  。。( ̄_ ̄ i)
 我媽常說他就是吃的這麼健康所以才可以活的這麼久
 
很久以前他的後腿就開始萎縮即使如此
當我們回家的時候他都會賣力的在地毯上移動著小屁股跟前跟後
如果走不動的時候當我們在房間打電腦的時候這位小姐就會在客廳,隔空叫囂


對空間生氣的叫幾聲叫你抱他
 
如果狗也有星座的話她應該是處女座
因為即使後腿沒辦法站立她也會想辦法撐起來站到小毯子 解決
 


讓她高興的東西....



吐出舌頭黏在地上睡覺是他的怪癖,有時候我會摸摸他的肚子看到有沒有在呼吸


 



聽阿母說在他去世的前一個晚上先是由我爸照顧我媽先去睡
等我媽醒來的時候她看到我媽還很有精神 ,眼睛還骨碌骨碌的看著他
我媽以為她好多了 還跟她說
阿仔你起來哦喔,媽媽泡牛奶給你喝喔~
 
沒想到一轉頭弄好牛奶她已經...
我阿母一直說她一定是在等我媽最後一面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很難過~希望她能在天上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