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尾到印度同事家喝完酒回來 不醒人事.........挖不起來 身為人妻 只好用枕頭蓋住 免得感冒)


這個沙發床住台北小套房時代 一尾在網路上敗家的得意之作

之前傳圖片給我看的時候

我: 真醜 =_=; 難到不能找像IKEA 可愛的沙發嗎?

一尾: 哪有 這超讚 你看 你看 可以變身床模式 還可以任意調整角度ㄟ
(你以為 是變形金剛嗎?)

我: 幹麻變成床模式 我又不需要 家裡又不是沒有床

一尾:你想想看 變成床模式 你就可以躺在上面看電視啦

我: 問題是裡面的床也可以躺著看電視阿
重點是.....房間這麼小 你.根.本.就.不.可.能 變身為床模式!

後來 他還是敗了.......

搬到新竹之後 因為空間夠大 果然如一尾所願 變身為床模式


一開始 先躺著看電視 嗯..還不賴

喔~好想上網喔 然後 notebook 也搬上來

之後 天氣冷了 應該拿個毯子過來

嘴巴好饞 阿 一邊上網 一邊吃零食應該很讚~

.....
.....

這...這根本就是nodame罪惡的暖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