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桃紅色的玫瑰拍起來很亮~


是拍攝前天去附近花店買的


老闆娘真是有夠..有個性... (迷之聲:其實就是跩)


我說我想要簡單的 不想要包裝過度的花


(因為我絕得人才是重點 花是陪襯 如果花太複雜 會搶了新娘的風采....huh)


他還非常跩地的說 以我專業的眼光來看.....bula bula


他非常堅持地打了一個緞帶花....後來回家被我拆光光  ╮( ̄∀ ̄)╭


這是唯一一張    有......小溝  ♪(o=゜▽゜)人(゜▽゜=o)♪.......


(迷之聲: 躺成這樣....很難....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